Lifes going on ♥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哈。开心到~

今天去到学校的一件事就是去跟紫谦拿电话听歌~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喜欢听歌了。
意识说我更爱听歌了~嘻~
我不爱听那些吵吵的歌了。
突然发觉抒情的歌比较好听,
歌词很有意思~
我很喜欢。=]

哈哈~

今天本来考历史的~

可是延后了~赫赫

全部准备作弊~

哈哈~

开着书回答~

要K地理了~

再见咯~=]

我要变回以前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