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回来啦!`











哟~我会来咯`
有没有想念我哟?
哈。



说实在的,
我好久没来了。=(

来说关于我考试的吧!



华语
哈哈。
还好,会做...
只是那个名句精华...
有出的竟然每有告诉我们....
不会啦!
几何
更死,没有一题看得懂。
对他已绝望。=(

国文
还好啦~作文不会咯~

代数
哈哈!最拿手的!
很有信心Pass哦!

地理
还好~几题不会~


英文
哈哈哈哈!直接送分!


历史
Dead!
Sejarah
Dead !!
K.H
会做!

电脑
哈哈!笑着做!容易到~

科学
还好。


历史有一题问:为什麽秦始王要烧书?
我想答:因为那时已发明厕纸,纸张已不用来抹屁股了..
天呐,
我真聪明!
Shhh```低调点!
哈哈。
我和宝贝们都爱把自己的东西拿来借来借去...
答案也喜欢借来借去..
可是我们可爱的训导更爱把“过”送给我们..
他们太客气了!
要谢谢他们哟///
*我写这个并不代表我被记过..突然想到所以写了。
刚刚去Kuala Lipis喝喜酒..
显死...
Sms宝贝,没人鸟我...
=(
亲戚一大堆...
越搞越乱...
=.=
再见!

2 Comments:

Blogger Zhuwa said...

哈哈~zd~

October 16, 2009 at 10:16 P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zdzdzdzzd~~??

October 17, 2009 at 6:5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