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好想花钱。)=

哟。
好想shopping哦...
更何况又酱多sales.
要买多多靓靓的衣衣和包包阿!!!


很爽。
刚刚跟妈妈玩+谈天。
叔婆也一起谈天~
赫赫。
很开心。

妈妈叫我切水果。
我说我不会切~
哈哈哈~
其实我会切的~
跟妈妈讨论一些东西~
秘密~
不可泄漏!!
哈哈哈哈!!
后来妈妈答应了。
我就将我突然会切水果了。
哈哈!!

妈妈讲等下去吃pizza hut~
耶!!
=]
吖雯很靓女~>.<

2 Comments:

Blogger Zhuwa said...

oo~wat secret? me also wan noe leh~tell me in msn la~

August 16, 2009 at 12:29 A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okok

August 16, 2009 at 12:38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