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Friday, November 6, 2009

想念;




I feon and Janice.<3>
明天没上课
是个好消息阿~
><
睡到迟迟~><>我就是酱猪~
xD

7.11.2009__









今天和Malvis约好去唱K~
实不相瞒...
这是我第一次去唱K~
>.<
Paisehhh`
由于我妈妈很少带我出去,
所以没去过~
我们去Neway唱~
Camp 5旁边~
有爽到~=)
从两点半唱到七点~
xD
好high~
表姐,
谢谢你.=)
和你聊天,
我感触良多.xD

Janice Sms我,
告诉我她很想唱歌给我听~
哈哈~
可是,
我很迟才看到那封Msg,
回复她的时候,
她说不想唱辽..
-.-
不用紧,
开学我要你唱歌给我听,
要唱到你喉咙爆~
哈哈~
JKJK~
xDD
我好爱她的歌声~<3
公公从劳勿下来了...
当他问我成绩时,
我想以微笑带过,
可是,
突然想起,
我要W705 Pink...
只好,
说出来..
爸爸说我不要脸~xD

星期一要去巴生喝喜酒~
可能要早退~
甚至不用上学!
哈哈哈哈哈~
可是,
很闷!
-.-


妤芯明天去看This is it!
不叫埋我去,TMD
没意思..-.-

各位,
晚安.=)


8.11.2009__





今天10点起床~
eheeeehh~=DD
好好睡~~
=PP
去培福吃早餐~
然后,归家.
爸爸载公公去巴生。
我和妈妈明天才去~
等下午餐50%Pizza hut~~
赫赫~
好开心~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