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很好笑- - ;

我亲爱的妈妈banned我玩电脑哦,害到我想电脑想到茶饭不思 x)
每个星期6和日才能玩。希望我的家不会生灰尘咯 。x(
不懂为什么我近来很喜欢用x) .我觉得他好可爱 <3

5.1.2010 tuesday
上课的第二天。老师仍然还没正式上课。
睡觉。睡到我爽爽;笑道我爽爽 。
老师告诉我们不用换位子喔。
我很他妈的开心,后面的生活多姿多彩。
我和晴在第一次下可发现了我们后面的mala0是25仔+反骨仔。
他竟然暗恋那个fucker喔。
我们wat他,很好玩. 他在那边办em0喔.
几好笑。
我们也发明了一句话。
diao1 diao2 diao3 diao4 .

6.1.2010 wednesday
今天第一天上课. Dai l0u叫我们叫地里老师兰姐喔.
从那天起,我们就叫他兰姐辽 .
兰姐有够恐怖的 .我怕怕 TT
她自己讲自己爽的 .--
上他节的时候,刚好阿公回来探望我们.
被兰姐赶 . 几可怜哦 .
有很多老师很好笑!
尤其是 Muhammad ! Panjang=班长 。--

7.1.2010 Thursday
又有兰姐的节 TT
我快倒下去辽咯 . --
英文节老师竟然要我们写 Love Story . --
很够力咯他 . --
我乱乱写~
原来英文的种类也有Broken English的喔 0.0
很Yeng叻!x)
阿公又回来,可惜被倪小华赶 --
很可怜咯他,每次都被赶~x)

8.1.2010 Friday
dai l0u的Grammar Builder不见辽~
wahahaha!
那个mala0竟然嫁祸我!
几无辜哦 TT
讲昨天看到我进班ch0 --
我明明一方学就回家辽,人家是乖孩子来的啊! TT
dai l0u 又帮mala0喔 . --
zat我咯!
讲我5分钟后肯定会ch0钱 --
妈的 . 我有钱包有钱,ch0你的zmk? --
我要嫁祸回mala0 ,我那我的RM 1 写我的名字、学号。
要塞在他的file的,可是被他看见辽 . 变到他嫁祸我 . --
LOLLLL .很好笑咯! --

9.1.2010 Saturday
第一节就是体育节~
要塞衣 --
算 --
最后两节大扫除 --很显 --
到处飞~@@
然后就返归了 . 我很靓仔 , xiexie (:

woainimen <3

2 Comments:

Blogger ❥_ qiings . said...

LOL 2lian hen fun !

January 9, 2010 at 4:19 P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ya !
especially back there x)

January 9, 2010 at 5:3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