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Tuesday, August 18, 2009

TuesadaY~x)damn tired.

Kakax```
today 's mood quite bad.)=
I'm n trouble.)=

今天考历史。
国建座过来~
忠建座去夏舜那边~
本来跟剑霖换位的。
那个忠建又骂我sohai..
然后在那边做不到弊又骂我sohai...
现在是我的错啦!
整天都讲我错,
你呢?
反省吧!

P/S:朝鸿很欠扁....==

还在Kumon...
爸爸和妈妈都不得空...
还没吃晚餐列...
变饿鬼了...
咔咔~
(=

明天又要被忠建挨骂了...)=
很白痴.=]

今天体育节考跑步...
跑三圈...
==
跑完后,
我跟宝贝像两具尸体滩在新场~
咔咔``
有拍到照照~
等紫谦send给我~
kaka~~

qianz.

4 Comments:

Blogger 狗會飛的叻 said...

历史so easy nia~

August 18, 2009 at 7:28 A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easy?
lol...
we din study ma...
kakaxxx

August 19, 2009 at 3:46 AM  
Blogger Zhuwa said...

对伟杰来说容易吗~

August 20, 2009 at 1:35 A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他PRO咯~
喀喀

August 20, 2009 at 3:0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