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分手快乐;

近来的我迷上了梁静茹的分手快乐.
虽然我没有分手~=DD
你说你不怕分手
只有点遗憾难过
情人节就要来了
剩自己一个
其实爱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最爱这句了~xD

Janice没有跟我讲话的时候,
我真的堕落到死~
很像失恋酱~
哭到像个白痴泪人...
--
那时的我,
有够力白痴的~--

今天看戏看到很显~
睡觉去~
睡到很熟timm~xDD
起立都没有起到~xDD
够力大牌~:D

星期一希望可以去TS咯~
cheong KKKK~~~
woo lal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