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J.M1,Byes;

是的。
我快要14岁了.
好快。
有点兴奋的感觉.

是的。
星期一去meet伟伦~
那天,
我的眼睛可以享福了~xD
因为它将有带leng lui和leng zai去~
bt,
taxi fee我付...-.-
那天会想念我的钱~xD

是的。
一勤,
我会想你的。
<3

等下可能去1U~
姐姐要看Jonas Brothers..
-.-
好啦~
我要买鞋~xD
I'll miss 200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