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TS with Baobeiis.muackss;

星期一我很high.
真的很high!!!
第一次跟我的宝贝去癫~XDDD
Janice,Feon,Yvone,Vicci和Jacynn~
我爱她们~<3


早上一去到学校,
就抱来抱去辽...
抱完后,
就上去初二找妈咪~<3


帮她ngai她妈妈让她去TS~
太紧张了~
第一句就走音了...
全场人笑...==
我不想得好不好~
最后,
他妈妈Kam我电话。
我生气了。
走人~XD


然后上课了~
老师shoot我们~
Shoot准准三节...==
然后下课。
第4节~
派成绩册~
然后换衣走人~~


在Monorial有人Lan s0k我们...==
我站不稳,
差点跌倒~
他问我要他扶我吗...
白痴。
要到要Janice,Feon,Yvone,Vicci和Jacynn其中一个扶啦!
不要脸~XD
Lan s0k?
没死过~XD


到那边先去Book Neway K房~
然后去gasoline mum mum~XD
Gasoline简直让我彻底失望...TT


然后Shopping~~
好多Lala~
不喜欢...=(


然后唱K~~
很high~
我和Janice唱love story唱到喘气..==
然后
有人敲门跟我们打招呼~XD
然后他走人,
我们继续唱~XD

唱到7点,
快快走人~
有人在等~XD

然后?
在Monorial站抱来抱去 道别.=]]

1勤'2009,I ♥ U~=]]

2 Comments:

Blogger ❥_ qiings . said...

oh yeah .
so happy tat day .
gasoline sucks :(

November 19, 2009 at 12:10 A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YA~
damn happy~
ya~
I agree~=(

November 19, 2009 at 1:3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