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不爽.=X

从台湾回来辽~
不爽~
Qi Bin 去两个星期~
LC我ehh~):

在机场看到他,
特地等他叻!(不是很算特地啦~XD)
他走到像火箭酱快..==

那天我变回小孩子辽..
陪碧儿美女玩笑时候玩的游戏..
没办法,
我坐她前面;
然后珍珠姐姐又坐到sibehh远..
我就陪他鲁~
更何况,
我答应过她~=D

在飞机上,
我很可怜..
跑来跑去..
JH又坐了我的位子..):
我没地方坐,
只好去Jun和Hao那边~
一起看戏~=D
小孩子戏==
**前几天的我慢慢upload~等我~(:

2 Comments:

Blogger ❥_ qiings . said...

LOL
he say u lc him .
den u say he lc u .
xDxDxD

December 4, 2009 at 3:53 A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we LC ech other~
=DD

December 4, 2009 at 5:4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