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不要废lah, please --

星期一wor , 很 high 下 。
因为我可以笑,很夸张地笑。
早上下去接我亲爱的Janiceee .
站在那边很鱼 @@ .
不用紧,值得拉! h0r? Janicee??
下午留校,25仔由于放我们飞机,他欠我们secret recipe .
YAYYY !!


TMD , 春带把我们拉下水。 --
我和晴变成了 春带姐妹 。 --


开学典礼,校长和董事长们要跟我们互动 。--
体育主人跟我们玩游戏,我很dulan --
华世生被二忠的骂 DIAM . --
笑死我 !! haha .

他们说我很白,他们为我改了一个外号。
竟然是..超级白 --

2 Comments:

Blogger ❥_ qiings . said...

hi yo 超级白~~~~~

January 23, 2010 at 3:42 A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chi da bian ~x)

January 24, 2010 at 5:1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