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Wednesday// (=

Kakaxx~
星期三咯~
很快哦。




我是有passport的!!



下个星期就假期了哦~
很可惜,
秘密行动取消了。
)=
既然都取消了,
我就告诉你们什么“秘密行动”呗~
咔咔~
我和妈妈本来计划秘密“偷渡”到新加坡探望姐姐的。
可是h0r...
可是h0r...

可是h0r...
可是h0r...
可是h0r...
可是h0r...
可是h0r...







哈哈~
可是h0r,
姨姨讲不要过去...
她不得空...
姐姐和表姐她们要上学,
姨姨和姨丈要做工。
妈妈就将不要去打扰他们...)=
一个星期呆在家会显到fat m0u的叻...
妈妈答应让我去妤芯家了。
赫赫~
ha0 kai xin♥
大姨讲如果妤芯去上学的时候不嫌们的话,
什么都b0 mun tai~
hohoho~=]]]
还有我可爱的jun jun嘛~
不用怕
不用怕~
哈哈!!




问题来了。


lan s0k??
不适合用...
想一想,
如果你要认识一个人,
你要等他开口??

不可能的嘛...
等下他又不敢开口怎么办??
是不是?
不是不用认识?
自己开口嘛不是可以认识咯。
如果你坚持要等她开口,
你慢慢等呗!
*我不是在指谋人...只是给点意见。


*** 返回主题***

lan s0k,
不适合用啦。x)
(讲到自己很像很geng酱~)
哈哈!!


今天第二次下课和宝贝走完整个初一了...
去借名句精华...
一本预备班的都没有借到...
干他娘的...
去找macha借的时候,
很好笑!!
本来找不到他的...
可是不懂做莫又看到他了~
宝贝macha
喂!
哇!(差点滑倒)

够力可爱~!
哈哈~

今天学嘉琦(不懂是不是酱写,2勇的)讲话。
咔咔!
我们很坏。)=

4 Comments:

Blogger 狗會飛的叻 said...

不是嘉琪~
是馬來雞~

August 19, 2009 at 7:08 A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酱叫人家
人家会生气的...

August 19, 2009 at 7:11 AM  
Blogger 狗會飛的叻 said...

生氣啊?
哪里會她那么美~
在家很悶啊?
出街啦~

August 19, 2009 at 7:18 A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如果你是我妈妈,
我就可以出咯~

生氣啊?
哪里會她那么美~〉〉〉
你是讲他美,她不会生气是??

August 20, 2009 at 3:0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