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Yerr~







































Yerr~
在家真的显到...
Fat m0u 勒!

电脑竟然s0t了!!
干他娘的!
够力不爽...

拍了很多照片~
等紫谦send给我~
10点...
慢慢等她...

可怜我。
)=
很显咯

我8月33号生日勒~
要来没有?
要的早早告诉我勒~
我安排火箭载你去~
还是你要手牵手
到宇宙去~
来,
咱们一起唱
一二三 牵着手
四五六 抬起头
七八九 我们私奔到月球
让双脚 去腾空
让我们 去感受
那无忧的真空 那月色纯真的感动

lalala...
papa 和 mama 和宝贝们一起唱!
haha!

马来同胞开始puasa了哦~
我们也应该跟上潮流~
把汤匙,筷子和叉都丢远远去,
用手抓饭吃。
可是h0r...
要喝汤的时候有要跑到远远去拿汤匙回来~
很像很麻烦h0r??
还是不要了。

我在家h0r~
找人帮我拍了很多照片勒~
在此谢谢贵先生哦~
谢谢帮我拍照~
Aligat0~
Say0nara~
@#$%^&**^%#
不懂我在zomok~
可能是想我的宝贝想到傻了。
悲。

人呐,
来可怜我这个可悲的人儿吧!

P/S:不要问我重点在哪里~我自己也不懂~谢。xDD

2 Comments:

Blogger BAOBEII ♥ said...

sure miss me leh.. haha.. LoL..
BaoBei.. i miss u too~
haha.. muacksxsx~

August 23, 2009 at 1:31 A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lol...
I damn miss you leh...
I'll go to klcc this week,wanna join?

August 23, 2009 at 2:3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