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Friday, December 4, 2009

Working day~xD

Today gt w0rk~
thn ytd I 12 only slp~~
==
Thn when I wake up,
i still in the sleeping mood~=D

好型~xD
去到herbalife,
姐姐跟我发脾气!
不跟我讲话~

我也不讲!=P

然后,
开工~=X

哈哈~
下午我们去吃mamak~
很久没有去辽~xDD
吃的时候,
我们针对Hon Yi~
不鸟他~
当他透明~XD
边吃边讲起Mei Ling~
全部反胃~XD

然后JH在回Kumon的时候吓我,
差点跌倒..==
忍他..==

今天不知道是我发神经还是Sean发神经..
我handle他的时候,
我给他气死..==
那时我几想直接去Ham bekkk 死掉~xDD
反正没人在乎~(:

*piang piang!!*
*ka chakk~booooomm!!!*

这几天和他们的游戏~XD

1 Comments: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harhhh??
==

December 4, 2009 at 10:39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