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吃大便lah你;



Alright , 一个星期即将过去;另一个星期也即将到来。
白痴,我在说什么废话阿?
好了,我想告诉大家,我要傻辽。
那个几何的证明题,乱到我要傻了。
那个物理,波的那一章也读到要傻了。
原因------我没有预习 --
老师吩咐我们努力地预习;我却努力的睡觉 --
没有办法,我看看下戏,连凉都还没冲,就倒下去辽。

还有,我很佩服兰姐。
她可以为了一粒橙,可以骂我们骂20分钟。
人生道理都给他讲出来了。
我们在后面给他 凸 --
Anyway , lan jie , I salute u !
口水天生多。
xiexie .

Chiyin , 那是错觉。
我写爽的~我是仰慕他~ =D
欢迎下次来找我~我很想跟你吹水~TT
Xiiao Yeez , 我也要跟你吹水~ TT
不要讲我lan sokk please ..
Sifattt Qiing, 不要扯我头发,等下我头发长不到,我剪掉你的头发~
nenenibubuuuu~
我很想拿离教室准证打你 --
你是 mesosist , 我配合你而已。xiexie我没有哦?


我很象很久没有PO照片上来了ehh~





对了,我刚刚在pasar malam 看见了一件很吓人的事。
当我在等妈妈买鱼的时候,那个渔贩在杀鱼的时候,有一个小男孩站在那边看他杀鱼。
杀完后,那个小男孩竟然在那边鼓掌 --

还有,不要讲我很像某某人了啦 , pls TT

4 Comments:

Blogger ❥_ qiings . said...

TT
pigu qian !
bu yao lansok lah ni .
lai da wo laaaaaa xP

January 31, 2010 at 8:55 A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YERRR ~
wo da liao .
tong mei you ? (:

February 5, 2010 at 6:08 AM  
Blogger Zhuwa said...

aiyo~`lvii lvii muz garyao ah!!!

February 6, 2010 at 12:52 A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HAHA !
I sure will geh papa ! (:

February 6, 2010 at 5:2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