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年噜! (:

啦啦啦~新年噜 ! 我很很很high !
我去到学校,我到处跟别人‘拜年’,可是hor , 没有人bird我wor . 弄到我7伤心 。
我去跟企鹅爸爸拿红包,他说没有哦 TT . 我叫他用他的G705当成红包送给我 。
可是他不要wor , 然后我 fling 他的电话 xD
然后我去跟ah paul 拿 , 他也说没有哦 TT
今天我,俊峰,25仔,世森 时光倒流,回到5岁! 8D
玩假抢!!haha ! 我射了很多抢,他都还没死。原来是要control的 -- 要讲‘死!’才会死得wor . 几可爱 !
我很讨厌我很矮 zzz , -- .

Ah paul 和 梓均很高啊 !!!
还有, Ah paul 的手很大 - -不是, 应该这样讲 , 我的手很小 --

我要看下一站,幸福 episode 20 !!!!!!!! TT

Clement , 加油 !
虽然你不认识我,可是我看过你 (:
加油! GOD BLESS YOU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