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HAPPY CNY ! where's my ang pows ? TTTT







无聊的连拍=D

回乡的路途中!
我无比的兴奋,姐姐变得好多话!
二伯他们已经不见两年,我好想念他们!
佳佳告诉我,当我踏进家门的时候。他以为我是去拜年的 -- . 她说忘了我 TTTT
我去问洋洋
记得我叫什么名字吗?
他告诉我 他忘记了 , TTTT
因此,我有多了一个花名 ---- 忘记了。
TMD好听哦!(:
我给公公ngam , TTTT

他讲我考试退不辽,奖金只有RM 50 . TTTT
我不爽 TTTT

我很厉害唷!我可以用三天的时间把RM15的电话钱花光!没错,是三天!(:
所以,我在怡保的时候没得SMS . 我很想念QIING&B I I啊!):

QIING讲话很准 --
真的最后一秒才会出现leng zaii 的 - -
QIING , 改次你去做预言师啦!duhh - -

Junjun 变辽wor !变到好可爱!

妤芯阿,不要穿high heel 啦, please TT
我会很自卑TTTT

年初一是情人节wor ! 我还是自己过 (:
没关系,还有很多年 (:

打麻将。duhh , 不要提辽 TTTT
daddy chun bou 的 TTTT

新年快乐!! (:
我讲 新年快乐 了, 红包呢 ? x))

4 Comments:

Blogger ❥_ qiings . said...

xiexie xiexie x)

February 19, 2010 at 1:14 A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bu yong ke qi .

February 20, 2010 at 2:01 AM  
Blogger Feon said...

Lov3 b40b3ii p|c s0 mUch|~X)
Cut3 Cut3<3
B3cUm m0r3 L3ng L3ng Edi.^^
H4pPy CNY to0~(4lth0uGh |t w4s 4b|t l4t3=X)
k4k4xX~XD
Put mOr3 p|c Y4y~
Ji4y0uS~;P

February 21, 2010 at 5:34 A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EHEEEY ! anely babe here ! FUIYOHH ! bu shi jiang xiao weihh ! WHOAH ! u leng luii too ehh !!!! x)) love euu ;)

February 22, 2010 at 5:2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