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很感动!!! TT

今天在学校看到一封信息

很高兴看到你得的信息!
希望你不是开空头支票!
无论如何,
我愿意当你的听众,
陪你成长!

哇!我看到了马上飙泪!
“Whoah ! 好感动!Whoah ! 好感动!”
我不断的重复这句话!

我承认,
之前我都把我的心事都锁在心里,
可是现在不同了!
现在,
有人可以给我倾诉了!
=))

When I knew tht u gt chat with * ,
I was damn down tht moment .
FINE ,
I scare .
SCARE !
I deleted your contact .
I think we will lost contact again . ='(
这段跟题目是没有关系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