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Saturday, March 6, 2010

Whoah , 你傻醒了没有哦? - -

AHHHHHHH !!
WOBUYAO !! TTTT

我要跟芷晴去偷情可是他不愿意因为它讲我可爱可是我不这样觉得
我告诉他我不可爱可是我很帅帅才适合我啦

今天我去另外一个子晴的家偷情他的家很美
每到我要去ch0他的DOMOKUN可是他告诉我他家有alarm可是不用紧我去打坏他
他的弟弟很吵一直POKEMON POKEMON

忘记是星期三还是星期二,我看到LEONG-CHER他有BABY FACE很好看我也要
星期五他也有来我告诉他最好不要给我看到他果然当天没有看到他
当我上到车的时候他才告诉我他到篮球场了要不然我回去找他在lansok他哈哈
他没有来我们的学校了他的学校的校队输了sadd

不懂做么jiahan听到‘Whoah , 你傻醒了没有哦?’会很激动机动到要来打我
哇哇哇最后还是我赢我没有动手哦

妈妈的阿娇真的很什么咯我被她记了一个缺点小小事就记记记你很无聊
你小心一点我告诉你不要给我看到你要不然你很危险
人家老了Woii不要pei c 她
我赞同bao yi讲的兰姐真的很lan
他心情好就对我们好好不好就骂道我们很像欠他几十万酱

近来我跟tou dai很heng唱檫肩而过他唱到很好笑
他讲bleach我讲bitch气到他一直bleach bleach blea blea bleach !!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听我讲我的废话,xiexie (:

2 Comments:

Blogger ❥_ qiings . said...

我不想听你讲废话其实.

March 7, 2010 at 5:44 AM  
Blogger ♥ ; Qiannnnnnn` said...

没有用了你看到了.

March 7, 2010 at 6:1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