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Sunday, March 14, 2010

你好你好;我不好我不好 x)

我不好啦woii TT 我昨天很sad啦 , TT 谢谢Qiing和我的tou daii ! (: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both of u ! (;
我妈妈今天要考试,我的婆婆又回怡保了喔 --
本来想跟妈妈去她考试那边的可是得知那边没有starbucks喔
我就不要去了我去大姨的家 B)

我拍了很多照片~~
去facebook慢慢看啦!
HEHEHEHE x)

不要想念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