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Thursday, June 10, 2010

D:

我很像很久没有用华语辽喔现在发桥用一下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会想不开去剃光头发
头发问题很烦烦烦到我想剃光咯
早知道我不要去剪啦我现在很后悔啊
看回前几天的照片的时候我很想哭咯
很烦啦喂留长发就没有事情辽咯
训导一直抓我们一直剪--

不用紧这个问题应该可以解决了我很开心
我很希望成功咯妈妈那方面我尽量dehhh她;D
不是我狠心可是为了我的将来不要有哪些无聊的‘污点’就被逼酱咯
如果真的实现你们不要怪我谢谢

头发啊头发快快长啦求求啦
后面真的很难看真个boy cut 酱俊锋的都长过我的你们懂吗TT
我真的很想打人算了等下我被打回
时间长了应该会长吧
我真的发誓我到12月的时候一定不会去剪短可是我会剪薄啦
我不会去别的地方剪辽picasso会是我唯一的选择真的

后悔后悔后悔!

撞墙我还没有开始做学校的功课!2份报告,e-class hw with max of them
不懂要从哪一个开始咯其实

我明天回家了整天躲在房间玩电脑咯很好我很喜欢
忧郁病很好玩一下的咯
很好dammy要回来了我很开心真的
tenji啦!

byebyee wo hen downnnnn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