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Thursday, June 24, 2010

突然的感触 D:

懒惰想英文 ,用华语 :D

不小心听到背叛,不小心看到那些热恋中的情侣的博客 erk ehmm 不懂为什么 突然感触 ahh D:
哇哇哇哇哇哇 那些浪漫的东西只能在梦里慢慢享受啦这个社会太现实了不给我拥有喔
谢谢啦上帝对我太好了 (:

星期六拿成绩册,yayyy .
我很怕我的总平均会不及格..
上帝保佑 ):

星期一400米资格赛,不是很想跑 ..
看心情啦 :D

我很怕上lanjie's节 TT

我很奇怪,为什么他的船还没有沉的 --
我要看他跟谁讲you jump I jump 啊 woii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