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going on ♥

Saturday, July 10, 2010

oh wtf ?
AEROPLANE AGNNNNNNNNNNN !
WTF lah diu , she duwan fetch me to school !
WTF !

我很想哭,我不敢哭!
我很想找人来谈 , 可是,到最后,我讲我的,他不会理解我的问题。
所以,我选择了自己忍受。
我怕我会崩溃而已咯。

够了,很多我很希望可以时间倒流,我会把我的选择换一换,简单来说,我很后悔。
我不敢,我想尽理由来推掉,我不能想象,当时的情况是怎样。

我开始讨厌他了。
我觉得,我应该这样。

我心情很差吊。

我不敢面对,qiing , I think you know what am I talking abou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